一颗靓莓

我是那么靠近冬天,像一场小雪蠕动。

🍵论绿茶的自我修养

“走绿茶的路,让绿茶无路可走。”

 

绿茶赞X二哈博

一个恋爱脑王一博,追妻火葬场

一个事业脑肖战,不爱美人爱江山



前排感谢打赏@Vruian 


绿茶主要是对野人们,对啵啵的态度一直是:嫌弃

 

更新频率就看热度吧,热度高就多写点,而且限流很严重,拜托大家点一点蓝手,您的轻轻一点,我的磕头谢恩。

 

要很多很多评论!!!


这个文巨无敌甜!!!

 

另外《养父》正在预售中,微博也有转发抽奖,欢迎大家去购买~

 

 

 

01.

小赞穿越了。

 

穿到了一个叫肖战的人身上。

 

他无语死了,肖战欸,就问内娱谁不知道,劣等艺人肖战欸!!!绿茶蛊王肖战欸!!!就是那个被人说是企鹅背水一战的男人,莫名其妙得罪了钻石王老五王一博被封杀,最后意外死于车祸的倒霉蛋肖战欸!!!

 

小赞躺在床上,仰望天花板,寻找45度角落泪。

 

他就是一送外卖的,自问没在外卖里吐过口水,让他不慎路上一命呜呼就算了,为什么重新投胎还是吃人家的剩饭,更重要的是为什么是娱乐圈?娱乐圈欸,恐怖如斯,这是人命关天的事呀!

 

关于肖战的回忆很快都灌进他的脑子里,他没一会儿就发现,原来肖战周围的一群人都不是好鸟,一方有灾,八方逃难,一方发财,万方抢劫,他就是棵摇钱树,一边发钱,一边被人砍。

 

小赞对肖战的事儿表示同情,但依旧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他想着也许睡一觉就能回去了,再睁开眼却看见了王一博。

 

他吓得病床都一震。

 

王一博显然也被他这么大反应吓了一跳,很没有王老五样子地舔舔嘴唇,喉结一滚,“你还好么?”

 

肖战说:“本来还可以,但你差点把我送走。”

 

王一博挠挠头,“我有这么吓人?”

 

肖战重振旗鼓,以为自己装的很好,实则抽搐的嘴角暴露了他的害怕,“有事么?”

 

“看来不记得了,”王一博盯着他看了会儿,“你为了救我,被车撞的昏迷不醒,我于情于理也要来看你的。”

 

肖战愣了愣,指指自己又指指他。

 

“我,”他一字一顿的,“救你?”

 

王一博站起来看看病床上贴着的名字,念叨着,“肖战,没错啊,就是你。”

 

“不是吧… …”肖战呆了呆,这不吃饱了撑的没事儿干么,救谁也不能救你啊。

 

他不知道自己的表情因为复杂的内心一时间变化的有些难以揣测。

 

王一博心想,这该不会是失忆了吧,又或者是装傻,要碰瓷?

 

肖战脑子里忽得腾出些久远的记忆来,他依稀能感觉到,这是这具身子不知道多久前的记忆,正是自己救了王一博,在医院醒来,接着他似乎和王一博提了什么请求,进了娱乐圈,然后画面“唰”的一下就蹦到了一张大床,上面两具交缠的人影。

 

等肖战看清了,那上面躺着的可不就是自己和王一博么!

 

我靠!!!

 

惊天大瓜!!!

 

企鹅背水一战的男人竟然和娱乐圈钻石王老五皇甫王铁牛的儿子王一博有一腿!就这样王一博居然还封杀了肖战!而且根据这突如其来的车祸,小赞大胆揣测也和这面冷心硬的王一博脱不了干系。

 

娱乐圈果然混乱如斯!

 

肖战盯着王一博的脸都快戳出一个洞来,王一博被看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硬邦邦问,“你怎么了?”

 

肖战也神游千里之外地回答:“我屁眼疼。”

 

“… …”王一博完全没料到这个回答,他一直接受优良的教育,这时大受冲击,“肖……肖先生说话可真,可真直接。”

 

真粗鲁。

 

肖战说:“王先生不愧是年轻有为,对文化多样性包容度很强。”

 

他俩大眼瞪小眼,王一博觉得屁股着火,要不是肖战的脸也被纱布裹了个大半,看上去着实为救他付出了很多,他早就想走人了。

 

肖战大概停了几秒,突然问,“今天几号?”

 

王一博说:“十月五。”

 

“十月五!”肖战傻了,“哪一年?”

 

“… …”看来这是真傻了,王一博耐着性子,“2018。”

 

2018!!!

 

这就是一切都还没有开始的地方!

 

这时候肖战还没进娱乐圈,和王一博没有肉体关系,屁眼完好无损,人生前途一片光明,他恨不能弹起来喊一嗓子,“逆风翻盘!敢,我有万丈光芒!”

 

这都是上天给的机会啊!

 

从今天开始,他就要逆天改命!

 

王一博不太明白他眼里的熊熊火焰是怎么一回事,他轻咳了一声。

 

“你晕过去之前跟我说,只要我没事就好… …我回去查了一下,你是我同校的师哥,你对我… …”他换了种问法,“你救了我,有什么想要的么?”

 

肖战知道,原身在这一刻颇为智障地说了句“我救你是自愿的,你不用觉得欠我什么,如果可以,和我吃顿饭就行。”

 

但他不一样。

 

他无比真诚地握住了王一博的手指,双眼含水地像要对眼前人诉说衷肠。

 

王一博被他看的心软了下,下决心就算这人是说要和他谈恋爱,他也不是不能考虑,因为即便纱布裹住了额头,这依旧是好看的不得了的脸。

 

他心动了。

 

他听见肖战还哑着的嗓子说。

 

“给我五百万吧。”

 


 

 

 

王一博:… … … … … …

 

 

肖战:“四百万也行。”

 

王一博:“… …”

 

肖战:“三百万不能再少了,北京买房很贵的。”

 

王一博觉得自己之前的短暂的动容都喂了狗。

 

 

 

 


 


 


 


评论(396)
热度(18065)
  1. 共18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靓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