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靓莓

我是那么靠近冬天,像一场小雪蠕动。

干掉那位玛丽苏04

“你如何保证自己不心动?”

“我有钢铁般的意志!”


  


04


【今晚是我疯了还是啵神疯了】

【啵神打电竞这么几年来头一回听说还会打辅助】

【这神秘男人到底是谁,好大的排场】

【我哭了,我以前都不敢做这样的梦,现在竟然还有一天圆梦了,心情复杂】

【神秘男的段位只有星耀五啊,不会拖啵神后腿吧?】


  四楼法师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看见王一博选了瑶妹,当即连发三句。


  “我*你”


  “**瑶,你**玩****”


  “你学***啵神,真**”


  【他没认出啵神ID么?】

  【骂到全部被打码】

  【骂到蒸煮了】

  【啵神冷静啊!不能骂人啊!】


  肖战也知道骂人要扣钱,但他又不愿意看王一博受委屈,便问,“要不要我帮你骂回去?”


  王一博笑着说,“他没骂我。”


  肖战愣怔:“那你觉得他在说什么?”


  王一博对着那一排*号自由发挥:“我爱你。”

  “公主瑶,你放心玩没关系的。”

  “你学习一下啵神,真厉害。”


  肖战:“… …”


  刚才这人一本正经地念着我爱你的样子搞的他心脏猛地跳了下,还是看着他说的,那张脸配上那个表情,他强迫自己平静下来,他是来执行任务的,可不能把自己套进去。


  【啊啊啊啊老公对我表白了!!!】

  【阅读理解满分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老公现在已经这么心平气和了么】

  【早年老公打游戏骂人贼溜一句不让,都是对方落荒而逃,现在竟然还能调侃了】

  【他出来看到这次直播估计要后悔的泪撒黄浦江】

  【但啵神为什么选辅助,神秘男打的很好么?】


  肖战比他们更一头雾水,还暗暗觉得王一博在整自己,本来指望大佬带,结果大佬选了辅助,这还怎么玩。


  他揉了揉眼睛,纠结用哪个英雄,快到时间时手一抖,选了个熟练度绿色的。


  肖战沉默,怎么会这样。


  王一博看了他一眼,“没事儿,我跟着你。”


  肖战位置在打野,玩的猴子,他一直不玩这英雄只有一个原因:丑。


  跑步的姿势吧,太丑。


  他不情不愿地清着野怪,王一博就跟在他旁边,对面阴阳怪气问。


  “对面瑶和猴子是情侣么?”


  肖战脸一红,还没来得及回,王一博清清嗓子,开麦发出了个像女孩子一样纤细的声音。


  “是啊,是瑶瑶公主的野王。”


  肖战听傻了,站那儿挨野怪打。


  【啵神这是什么声音?】

  【今天一场直播我经历了太多】

  【啵神今天绝对是吃错药了不可能这不是真的!!!】


  王一博看见肖战那一脸呆滞就觉得有意思,清了第一波野后想起正事,“我不跟你了啊。”


  肖战:QAQ


  “你要眼睁睁地看着我死去么。”


  王一博手指动了几下,“你跟着我。”


  肖战:“???”


  前期瑶妹的攻击少的可怜,和小兵打成平手,可时间到中期时,他出装已经小半完成,肖战还在清野怪时,头顶就冒出提示。


  瑶妹单杀对面法师。


  他一开始以为是巧合,等到二十分钟打团时,他才是真见了世面。


  两段控制接普攻,被动和大招免疫伤害,A死了对面三个,我方英雄一点儿没派上用场,钟馗次次勾住空气,估计想让对面玩家窒息;ADC特怂,买的出装全加移速,闪现反了冲上去扛伤害;战士吃了熊心豹子胆非要一打五,次次被群殴;而肖战一个打野,本来是力量中心,变成了个工具猴,瑶妹指哪儿打哪儿,有救时王一博会给他个盾,没救了就果断抛弃,留他一个人被对面残杀。


  肖战僵硬地看着王一博,他好想问,这位大哥,你到底是来辅助我,还是说只是为了放技能骑在我头上。


  但肖战不是那种喜欢抢风头的人,他甚至还主动把残血的人头送给王一博,反正在他心里,王一博就是最厉害的,他喜欢这么做。


  王一博收了他送的人头,也轻笑了下,“见过这种么?”

 

  “没有,头一次,开眼了。”肖战就喜欢看新奇的,“下一局我也这样打,你教教我?”


  “唔… …”王一博有些犹豫,“可以,但这个可能有点难,你别抱太大期望。”


  第二局时,肖战按照王一博教的出装去做,又按照说的走位,不知为何反而死了十次。何止是别抱期望,简直毫无游戏体验感,他俩玩的真的是同一个英雄么。


  肖战深深叹口气,这种东西,果然是看了后眼睛说会了大脑说你做梦。王一博听见叹气声,就安慰他,“这种东西,熟能生巧,别急。”


  【上次啵神和黑猫双排的时候不是这么说的】

  【上次怎么了求科普?】

  【黑猫有一次用了不会的英雄,求啵神带他,啵神带了一局,说放弃吧有些人没天赋打不了】

  【我八百年没见过这么温柔的啵神了】

  【啵神竟然还会安慰人!!!】

  【神秘男打游戏的样子像极了我】

  【双标大师】

  【这一句别急说的我心都化了】


  肖战正想着这把打完下面用什么,手机响了几声,他点开看,是他朋友——现在的老板发来的消息。


  “你俩都好到这份上了???这是你声音吧?”


  “视频.mp4”


  “你们进展这么快你怎么不告诉我!”


 肖战点开看,没一会儿就发现相当熟悉,这这这… …令人落泪的操作,这感人至深的死亡次数,这不就是他么!!!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从视频里传来,“你打什么?”


  然后是王一博的回答,“辅助。”


  肖战赶紧关了视频,脸上的表情堪称精彩,“你在直播?!”


  王一博点头, “现在关。”


  “… …多少人看了?”多少人看到他打的那副菜鸡样了?


  “也就几百,”王一博笑了,“挺可爱的,不用怕。”


  几百?是几百万吧?


  肖战心如死灰,这ID是没法用了。


  他半夜想起这丢脸的事儿还是睡不着,就上号改了名字,正好看见之前带他的那个大佬“男默女泪”在线,他赶紧拜师。


  “大佬真的不能带我么?我今天打的太菜,当着好多人面,贼丢脸。”


  男默女泪打字:“行。”


  这么顺利,肖战反而一愣,“你上次还说带不动我。”


  男默女泪:“心情好。”


  男默女泪:“既然要我带,加个号。”


  老实人肖战交出自己的唯一联系方式,他这样没有防范意识,看得王一博皱了皱眉头,他发的第一句就是:


  “不要随便给陌生人号码。”


  肖战:“大佬,我成年了,这点防范意识还是有滴。”


  王一博心想你有个屁你有,这不是两句话就到手了吗。


  他又教育了两句,一直到人家答应才善罢甘休。


  接着他问,“你喜欢打游戏么?”


  肖战:“还好,是消遣。”


  “那干嘛非要打得好?”


  肖战心想这真是白问,谁不想打的好点,但他思考了下,回“认识的一个人打的很好,想跟他一样厉害。”


  “这个人你应该也知道,是职业选手,啵神。”


  王一博看着手机发愣,“知道。”


  “你也觉得他打的好?”


  王一博说:“那是,他一看就是天赋很高,上手快,意识强,天生适合打职业。”


  肖战感慨:“你夸的专业,我就觉得他厉害。”


  他俩打了几局,王一博问,“还不睡?明天不上班?”


  “睡不着。”


  “为什么?”


  肖战打了字又删,过了会儿回,“有机会再告诉你吧。”


  他其实很想找人说说自己这情况,王一博对他好像是真的很好,要欺骗这样一个人的感情,似乎变得越来越可耻,他就快没有勇气继续下去了。


  他的朋友是富家千金,很优秀,但王一博也一样优秀啊,怎么就不能拒绝她了?为这点事儿去欺骗别人,真的值得么?不如趁现在王一博还只把他当成朋友,就赶紧结束来的好。


  万一东窗事发…… 


  他急忙给男默女泪发消息,“如果有个人骗了你,但还没有造成实质性伤害,他就悔过了,你会生气么?”


  男默女泪:“要看是谁。”


  肖战:“就普通朋友?”


  男默女泪:“普通朋友骗我以后不做朋友就行,要是喜欢的人,随他怎么骗。”


  肖战看的一脸问号,“喜欢的人骗了你不应该更难原谅么?”


  男默女泪:“对我而言,喜欢就是把心给他随他糟践,当然了,还是希望他能对我好一点,尽量坦白从宽,因为我会原谅他,但也会疼。”


  肖战看着那行“但也会疼”,胸口闷闷地像针扎,不能再让谎言继续了。


  男默女泪问:“怎么了?你骗了谁么?是喜欢的人?”


  肖战心颤了下,“喜欢谈不上。”


  男默女泪:“心动了?”


  肖战揉着自己的心脏,眼前浮现出王一博那张脸,“是心虚。”


  一个骗子心动,也太不像话了吧?


  王一博若有所思,“骗了什么?骗钱?”


  等了几分钟,因为持续的正在输入,王一博眉头都皱起来了,还以为这人要发什么清单一一列举,半天那边传来回复,却只有两个字。


  “骗色。”


  他突然笑起来,声音差点没忍住,就要被对门的肖战听见了。


  他抿唇,慢慢悠悠地回复。


  ”骗色不怕把自己套进去?你怎么保证自己不心动?“


  肖战又是停顿许久。


  ”我有钢铁般的意志!“

  ”握拳.jpg“


  男默女泪:”骗色对象如何?“


  肖战:”好,绝了,特别棒,天下第一。“


  王一博眼睛都弯了起来,“那别急着坦白了,弄假成真也不错。”


  “那怎么行?”肖战急忙回,“骗财还能还,骗色可是人情债!”


  王一博真不知道这人脑子里在想什么,就算骗到手了,谁占谁便宜还说不准呢。


  男默女泪:“你怎么知道,人家一定不愿意被你骗呢?”


  肖战气急了,“跟你真是说不到一起去!你三观不正!我不想跟你讲话,我睡觉了!”


  王一博给他发晚安,这人赌气没回,王一博就在脑子里回想肖战第一天来时那非要进来的模样,原来是有所图。


  不知道是谁给他出的这馊主意让他来骗自己,王一博心想,也不必要,大恩不言谢。


  他找了这么多年的人,就在那天自己推开门,站到他面前,说要做保洁大叔,收留一下呗。


  他永远记得看到简历上他姓名年龄时的惊讶和心动,只是看到经历时,才知道他受了那么多苦,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王一博想找个机会再问一问,手机震了震,他点开看,是肖战。


  这个气鼓鼓指责他三观不正,说不和他讲话的人,出于礼貌还是回了。


  “晚安。”



——————————————

晚安!顺便宣传一下自己的小破书《情书》,是短篇合集可以看看置顶~


我昨天写了瑶妹这个英雄,还在担心大家看不懂,竟然看到底下评论有帮我解释和介绍的!


我的天,这就是排面么,这就是读者么?!!!

真的,我受宠若惊,我活了二十几年都没有过这种待遇,竟然有读者愿意打几百个字替我解释!我不是孤单一个人!!!

我那眼泪飞射堪比喷泉

我第一次写电竞文,发现好难写!不足之处还希望大家多多见谅呜呜呜呜我一定会多看多学继续努力呜呜呜呜呜蟹蟹大家陪我进步~


而且今天还有直播呜呜呜,我要去看回放了

爱你们!!!晚安!



评论(218)
热度(672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靓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