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靓莓

我是那么靠近冬天,像一场小雪蠕动。

干掉那位玛丽苏01

“你如何保证自己不心动?”

“我有钢铁般的意志!”


短篇,甜文,非常规电竞文,约一周完结


王一博此人,年轻有为脸帅腿长,职业电竞选手年薪千万,冷漠寡情女友粉无敌多,典型的玛丽苏人设。


我们要做的就是,干掉那位玛丽苏。

BGM:《 Kill this love》——Blackpink


00.

 

“我叫你去勾引他,你打算在厕所勾引么?”

 

  肖战不说话。

 

  “大哥,请问您为什么要在一个电竞俱乐部应聘保洁的职位?”

 

   肖战瞥了一眼周围,抹两下手,鬼鬼祟祟地挪到墙角,谨慎地戴上耳机,再对着手机小声说,“身份悬殊太大,你别急啊,那甄嬛不也是从常在起的?我努力往上。”

 

    朋友在那端也没别的办法,只好给他加油打气,“好!你加油!我们干掉玛丽苏计划必须圆满成功!”

 

  肖战没什么底气地答应,“嗯嗯行,我尽力。”

 

  “你怎么能尽力呢?你得拼命啊,你不能浪费你那张脸吧兄弟,想想我给你多少钱!”

 

  肖战立马打起精神了,“好!必须干掉!”

 

  “他现在什么情况,有多看你一眼么?”

 

  肖战扭过头,看向自己的任务目标,那人现在正盯着屏幕,手在键盘上动的飞快,都有残影了,大约察觉到视线,男人转身和他对视,露出那张像个演员似的精致脸蛋。

 

  眼睛是冷漠的,下巴一抬,嘴都没张。

 

  “可能吧。”肖战想,至少缺人使唤时第一个想到的是自己了,他挂了电话,赶紧跑过去,“啵神怎么了?”

 

  王一博刚好把对面水晶推了,一局结束,他伸了个懒腰,很是平淡道,“给我泡杯咖啡。”

 

  01.

 

   一个月前。

 

  肖战那天大半夜打腻了DIA,想换个玩玩,就点进了吃鸡。

 

  开局跳伞,他看别人跳他也跳,并且因为下落过程太长,一个手抖就点了开伞。

 

  晃了整整一分钟,人在那儿打起来了,肖战在飘,队友都获得荣誉称号了,肖战还在飘。

 

  他开喇叭,还在飞机上就听见队友保持一个声调念叨:

 

  “想看羞羞小视频么,快来搜索w.w.w.webxxz.com吧”

 

  肖战一开始没听出来这是电脑,还开麦回她:“别发广告行么?”

 

  等他飘到地上,才发现该队友直接挂机了,而他跳的地方诡异的很,地图显示他离其他队友距离六千米。

 

  于是,人在那儿打的不可开交,他全力冲刺,队友的荣誉都得了好几回,他还在那儿全力冲刺。

 

  他倒是抢到一辆车,一上去就听到歌,他觉得甚是不错,兜了好几圈,然后他队友憋不住了。

 

非著名八倍镜:  “你赶鸭呢?”

 

相当知名某位:“你人呢?”

 

看着显示的越来越少的人,肖战对他起了点敬意,“不开麦么?打字好麻烦。”

 

  非著名八倍镜:“不。”

 

  非著名八倍镜:“你把车开过来啊,你往反方向开我怎么去安全区,飞啊?”

 

  相当知名某位:“你好好说话行么?”

 

  队友沉默了会儿。

 

  非著名八倍镜:“请把车开过来。”

 

  肖战简直不知道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嘛,他迷茫地顺着指针指示去找他,“你看起来很厉害,怎么也在新手局?”

 

  非著名八倍镜:“… …”

 

  相当知名某位:“代练?”

 

  相当知名某位:“带妹子上分?”

 

  非著名八倍镜:“你就没想过,我也很菜,只是你更菜么?”

 

  肖战语塞,过了会儿想起来,对,这种新手局,对手一半是人机。

 

  他为了挽回尊严,补充道,“我一般在隔壁DIA,这游戏怎么感觉不太适合我?”

 

  队友说:“我也一般隔壁,不然等会儿隔壁1V1来一局?”

 

   他们一共打了三局DIA,每局肖战都输的很惨,对面那人毫无破绽,玩的行云流水,用的小号,ID男默女泪,肖战对着这破ID看了半天,挤字。

 

沉默的兔子:”以后一起上分?“

 

  男默女泪:不了,带不动。

 

  沉默的兔子:”… …“

 

男默女泪:有机会再说吧,我比较忙,但你其实打的挺好,有天赋。

 

沉默的兔子:”被你这么夸我并不觉得很开心。“

 

打到三点下号,朋友就给他打来电话,喊的第一句话:”救命!“

 

肖战睡眼惺忪,一下子惊得跳起来,”怎么了怎么了!“

 

朋友把来龙去脉讲了一遍,一句话分三段,跟个破洋葱似的,一层一层拨开心,讲到最后竟然哭的死去活来,肖战听了半天才听懂。

 

是这样。

 

朋友被自己从小就指腹为婚的未婚夫王一博甩了,王一博一年回家不超过五次,她单恋几年,今天告白,结果王一博回了她一句。

 

  “你是谁?”

 

  朋友当场就崩溃了,说我们不是青梅竹马么,王一博慢慢地想起来,哦,是你啊,我拒绝你,不是你的原因,我喜欢男的。

 

  “他为了拒绝我!竟然说喜欢男的!如果真的喜欢男的,我对他暗示这么多次了,为什么现在才说!”朋友泣不成声,“他就天天打那破游戏!早早就辍学了,竟然看不上我这么个高材生!他凭什么?!”

 

  肖战愣了下,“你和王一博竟然认识,他是职业选手啊,打得很好,圈子里很出名的。”

 

  “我管你们这些破事儿呢?打游戏不就是不务正业么?亏我爸劝我找别人的时候我还替他说话,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肖战和这位朋友是同班同学,一直以来关系都挺好,是个娇气公主,但人不坏,虽然听她说的这话不太舒服,但也不好在这当口反对她,毕竟人正伤心欲绝呢,他叹口气,“想开点,说不定明天你就遇到真命天子了。”

 

  “我不!”小公主大喊。

 

  “那你要怎么办?“

 

“乃一组特。“

 

肖战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

 

“浪费了这么久的感情,我也要让他尝一下浪费感情的滋味。“她擦擦眼泪,”肖战,你长的好看,他不是说喜欢男的么,我一定要看他是耍我还是真的,如果是耍我,我不会放过他!“

 

肖战:“… …为什么是我… … “

 

 “我不会让你白干的,你不是一直想要安稳的工作和大别墅么?我都给你,年薪少说八百万,我和我爸说,求你了肖战,我实在想不到还有谁比你好看。“朋友像抓住救命稻草,咬咬牙,”而且… …你不是还欠我个人情么,就当还我了。“

 

  肖战的眼睛瞬间成了个计算器,他看看自己的破出租屋,狭小的地方还有没吃完的泡面,还有当年欠的一笔巨大的人情债,如果真的可以… …

 

  他答应了。

  

      “我们这个计划,就叫,干掉玛丽苏。“

 

  王一博此人,年轻有为脸帅腿长,职业电竞选手年薪千万,冷漠寡情女友粉无敌多,最大的BXG战队是他爸开的,家里也支持他追梦,典型的玛丽苏人设。干掉玛丽苏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词,但肖战是头一回做这事,为了钱去骗感情好像很不道德,朋友无语了会儿,问他什么时候道德过,他想想自己缺德事确实没少干,也不差这一桩。

 

  

王一博打的是DIA,一款5V5端游,以摧毁对面水晶抢到钻石为游戏目标,diamond缩写DIA,09年上线已来已经十一年了,起起伏伏,是现在仍然处于全球热榜第一的游戏。其下衍生的电子竞技竞争相当激烈,国内现在最厉害的战队是BXG,现役队长就是王一博。

 

  战队基地和他同城,一般闲人免进,他一个连职业选手的边都靠不上的人,要怎么摸进去,是个问题。要是朋友叫他干掉的是个什么霸道总裁还好点,这类人至少不会总呆在办公室,但职业选手,吃和住都在基地,除了比赛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见面都成问题。

 

 他捂着头想了半天,一筹莫展,只好想着先去他们基地探探路,说不定能有偶遇。然而在基地门口,他看到了一张广告。

 

       招聘保洁阿姨,待遇好。

 

     肖战对着这张广告风中凌乱了很久,摸了摸下巴,撕下来走进去。

 

  “你好,你们缺不缺保洁叔叔?“


————————

开新啦!!!撒花撒花!这本是一直想尝试的电竞文~为了避免打广告的嫌疑,游戏名和游戏内容基本都是虚构的,DIA规则大致可以参考王者,虽然是电竞文,但我这本和普通的电竞文不太一样,也会努力规避电竞文中对于游戏规则阐述过多看不懂的普遍弊端,大家在看的过程中也会感觉出来的~

这又是一本很可爱治愈系的小甜文,同样希望大家喜欢,并且务必要告诉我你们是喜欢的不然我就会很没自信

每次开新文都很紧张!球球大家一键三连,这样我就会更有动力啦,爱你们!


PS.

王一博拒绝别人时图鉴:null

评论(334)
热度(9957)
  1. 共3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靓莓 / Powered by LOFTER